每日经济新闻

    国盛证券给予中国神华买入评级,分红比例高达92%,股息率高达10%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9 11:46

    每经AI快讯,国盛证券03月28日发布研报称,给予中国神华(601088.SH)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事件:公司发布2020年年报;2)疫情冲击下业绩依旧稳健,能源航母行稳致远;3)煤炭分部:产增、销稳、价滑,毛利下降2.5%,经营收益占比维持稳定(54%;4)运输板块:经营收益占比提升2pct至32%;5)2021年开局成绩优异,各业务板块均有亮点。风险提示:煤价断崖式下跌,长协基准价下调,上网电价下调,公司发生安全事故。

    每经头条(nbdtoutiao)——直击风暴中的牧原股份丨“数据打架”?“员工任职关联方”?我们拿到了高管独家回应

    (记者 袁东)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三只松鼠:公司正在推进联盟工厂建设,其生产车间计划于2021年底前进入试投产

    下一篇

    福田汽车:2020年公司轻卡销量432087台,同比增长18.47%,位居行业第一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