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康华生物: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一切正常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9 10:48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说明一下一季度批签量下降的原因。有什么影响吗?公司有什么应对措施?

    康华生物(300841.SZ)3月2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一切正常,请持续关注公司公告!谢谢!

    (记者 袁东)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安信证券首予法拉电子买入评级:全球薄膜电容领军者,业务结构优化带来加速增长

    下一篇

    隆基股份:从长远来看,整个供应链将恢复至动态平衡阶段,行业需求空间很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