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平安证券维持新城控股推荐评级:业绩平稳增长,投资力度加大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9 10:42

    每经AI快讯,平安证券03月29日发布研报称,维持新城控股(601155.SH)推荐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业绩平稳增长,竣工计划延续高增;2)吾悦广场步入百店时代,2021年计划开业30座;3)销售目标顺利完成,2021年目标2600亿;4)投资力度显著加大,土储资源充足;5)财务状况稳健,积极融资应对行业资金压力。风险提示:1)受新冠疫情影响,若后续楼市回暖持续性不足,房企普遍以价换量,可能带来公司项目减值风险。2)2016年起受楼市火爆影响、地价持续上升,而后续各城市限价政策陆续出台,未来公司毛利率仍面临下滑风险;3)公司三四线布局项目略多,今年因疫情防控、三四线返乡置业少,可能存在销售明显下降风险。

    每经头条(nbdtoutiao)——直击风暴中的牧原股份丨“数据打架”?“员工任职关联方”?我们拿到了高管独家回应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隆基股份:公司预计 2020 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 82.00 亿元到 86.00 亿元

    下一篇

    华金证券给予中国神华增持-A评级:减值计提轻装上阵,高分红增加配置价值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