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平安证券维持中国神华推荐评级:行稳致远,回馈股东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9 10:27

    每经AI快讯,平安证券03月29日发布研报称,维持中国神华(601088.SH)推荐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长协煤是公司煤炭板块压舱石;2)积极布局煤矿智能化开采;3)电力产销量和电价略降;4)公司运输板块实现增长;5)公司大手笔分红回馈股东。风险提示:1、新增产能大幅增加,煤炭供大于求,煤价下跌影响公司业绩;2、碳中和约束、新能源发展较快等影响煤炭需求;3、新冠疫情控制不及预期,对国内煤炭、电力需求造成影响;4、如果发生煤矿安全事故,可能对公司相关业务造成影响。

    每经头条(nbdtoutiao)——直击风暴中的牧原股份丨“数据打架”?“员工任职关联方”?我们拿到了高管独家回应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水泥板块走强,29只个股上涨,宁波富达上涨10.1%

    下一篇

    造纸板块走强,27只个股上涨,晨鸣纸业上涨10.03%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