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科大讯飞:公司与蔚来、理想等汽车厂商均有良好合作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8 22:35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尊敬的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和蔚来,小鹏,理想这些造车新势力有智能座舱方面的合作吗?或者有无为其提供相应的服务?谢谢。

    科大讯飞(002230.SZ)3月2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公司与蔚来、理想等汽车厂商均有良好合作。在智能汽车领域,依托科大讯飞国际领先的智能语音及人工智能技术,公司推出了智能汽车语音助理、智能车载系统、一体化车机等汽车智能化产品,与众多国内汽车厂商均有良好合作并获得市场广泛认可,持续保持中国汽车智能语音交互第一品牌。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辰安科技:获得过教育部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安徽省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

    下一篇

    科大讯飞:当前商业模式主要以授权为主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