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突发!昔日千亿白马股面临股民集体索赔,这些人成被告,中国版集体诉讼开启?公司最新回应…

    2021-03-27 17:02

    每经AI快讯,A股市场首例特别代表人诉讼(集体诉讼)要来了!

    3月26日,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正式公开接受上市公司虚假陈述民事赔偿案的50名投资者委托,深陷财务造假的康美药业(即ST康美)首当其冲,可能面临大批投资者的索赔。

    值得一提的是,索赔对象主要为康美药业以及马兴田、许冬瑾等相关股东及责任人,而日前收到审计机构最高罚单5700万的正中珠江会计师事务所等中介结构没有纳入索赔对象。

    3月27日康美药业公告,收到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关于发布接受康美药业虚假陈述民事赔偿案 投资者委托说明的通知》,公司将积极应诉,做好与广州中院、投服中心及投资者的沟通工作,妥善安排诉讼相关事务。(券商中国)

    上一篇

    缅甸军方重申将重新举行大选

    下一篇

    信维通信:已向国内外客户供应LCP产品,目前占比不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