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三五互联:副董事长、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证券事务代表洪建章辞职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6 18:15

    每经AI快讯,三五互联(SZ 300051,收盘价:4.37元)3月2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厦门三五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于2021年3月26日收到副董事长、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证券事务代表洪建章先生的辞职信;由于近期工作调整,洪建章先生自即日起辞去副董事长、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前述职务原定任期为2020年12月18日-2022年8月19日)、证券事务代表(原定任期为2020年3月19日-2022年8月19日)、证券法务部总监职务。洪建章先生的辞职信自送达公司和董事会时起生效;辞去前述职位后,洪建章先生继续在公司担任总经理助理。

    2020年半年报显示,三五互联的主营业务为商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三五互联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余成斌,男,50岁,中国国籍,大学本科学历,厦门大学工商管理硕士。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三五互联进行调研;
    2. 三五互联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0年12月02日,三五互联近一年共发布9次人事变动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碳中和路线图将“三步走”,辨清五大误区,概念股遭疯炒,专家:其中一部分未来恐难存活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锦江投资:2020年度净利润约2.42亿元,同比下降9.60%

    下一篇

    易尚展示:王震强辞去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