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BlackRock Inc.减持北京首都机场股份股份约81.17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6 17:42

    每经AI快讯,港交所最新资料显示,2021年3月23日,BlackRock Inc.减持北京首都机场股份(HK 0694,最新价:5.99港元)股份约81.17万股。在此次减持后,BlackRock Inc.持有北京首都机场股份的股份占比从7.01%减少为6.97%。

    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长是刘雪松,男,57岁,毕业於成都科技大学,获高分子材料系硕士研究生学位。 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是韩志亮,男,56岁,毕业於内蒙古大学历史系,并拥有中国农业科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学位和清华大学航空管理专业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每经头条(nbdtoutiao)——碳中和路线图将“三步走”,辨清五大误区,概念股遭疯炒,专家:其中一部分未来恐难存活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嘉亨家化:公司产品涉及婴童护理方面,长期为强生婴儿、嗳呵、郁美净等婴幼儿及儿童产品提供服务

    下一篇

    Citigroup Inc.减持北京首都机场股份股份约48.59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