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人保:董事会建议2020年度每十股再分配1.2元,全年分红比例从22.9%%提升至34.4%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6 17:26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希望2021年中期能用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年底多分红,养成这种规律,a股才能止跌!

    中国人保(601319.SH)3月2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感谢您的建议!近年来,随着公司向高质量发展转型不断取得新的成效,为让投资者更多地分享公司经营成果,在2020年中期分红的基础上(每十股0.36元),董事会建议2020年度每十股再分配1.2元,全年分红比例从22.9%%提升至34.4%,公司上市后每年现金分红不断提升,过去三年每股股息年复合增长率达到84.8%。 2020年公司首次进行中期分红,既是为了进一步回馈投资者,增强投资者对于公司改革发展的信心,与投资者共同分享公司转型成果。在年度分红和中期分红上,公司会统筹考虑,整体分红水平肯定会满足中央要求。将来,公司在业绩提升的基础上,将对投资者有更多的回报。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交易异动!退市秋林: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

    下一篇

    闽发铝业:公司引入国有资本,有利于借助国有资本的资源优势和当地产业优势,进一步扩大上市公司主营业务和拓展产业链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