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万达电影:计划投资制作的《神舟》《上甘岭》等多部主旋律电影已在积极筹备中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6 17:21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公司有献礼电影吗?

    万达电影(002739.SZ)3月2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主旋律及献礼主题的电影和电视剧一直是公司积极关注和布局的重点方向,目前公司计划投资制作的《神舟》《上甘岭》等多部主旋律电影,以及《号手就位》《空战》《女兵列阵》等聚焦火箭军与空军故事的剧集均已在积极筹备中。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京粮控股:2020年度净利润约1.85亿元,同比增加38.63%

    下一篇

    海南海药:重庆亚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在工商系统中体现在“其他股东”栏内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