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为拿下第三方支付牌照

    2021-03-26 17:12

    近日,每经记者注意到,华为全资入股讯联智付(即“深圳市讯联智付网络有限公司”),拿下第三方支付牌照,这也是小米后又一家拥有支付牌照的手机厂商。工商信息显示,讯联智付近日完成投资人变更,上海沃芮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从股东中退出,新增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持股比例100%,董事长王关荣。经营范围包括电子支付、支付结算和清算系统的技术开发与技术咨询服务;互联网支付、移动电话支付、数字电视支付业务;计算机技术服务等。


    博通咨询首席分析师王蓬博对记者表示,华为收购支付牌照,不只是瞄准了支付业务,还有华为钱包以及背后整个金融服务生态系统。此外,有支付行业资深人士对记者表示,华为收购支付牌照可能还考虑到合规要素。

    上一篇

    挪用百万公款整形、买包、出国旅游,90后“白富美”被查:第一次从单位保险柜拿钱时,心里也是害怕的

    下一篇

    潘军回归一线兼任彩生活CEO,将分“三步走”提升增值服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