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天马:公司认为评估结果合理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6 14:5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喀什基石持有北京梦知网科技有限公司9.43%股权,2018年4月20日梦知网获得中广文影5000万A轮融资,公司整体估值3.5亿元,9.43%的股权价值至少3300万元,而本次出售资产仅估值980万元。请公司解释,估值这么低,依据的是什么?

    *ST天马(002122.SZ)3月2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经公司了解,梦知网不存在以3.5亿估值取得中广文影5000万投资事宜。公司聘请了有资质的专业的评估机构,评估机构根据梦知网目前的现状进行了评估。公司认为评估结果合理。请知悉,感谢关注!

    (记者 袁东)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贝泰妮:2019 年贝泰妮在皮肤学级护肤品市场排名第1

    下一篇

    韩国最大易拉罐工厂起火!生产线全面停工,多款畅销饮料纷纷涨价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