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天马:创仕科锐并未获得紫金科创1100万投资事宜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6 14:5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喀什基石持有北京创仕科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16%股权,2018年12月获得紫金科创的1100万融资,公司整体估值1亿元,股权价值至少1600万元,本次仅估值0元,这可是还在运营中的公司,为什么估值为0呢,依据是什么?

    *ST天马(002122.SZ)3月2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经公司了解,创仕科锐并未获得紫金科创1100万投资事宜。公司聘请了有资质的专业的评估机构,评估机构根据北京创仕科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目前的经营现状以及股权存在冻结等情况进行了评估。公司认为评估结果合理,请知悉。感谢关注!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贝泰妮:公司主营化妆品业务,仅昆明薇诺娜子公司从事相关医美业务

    下一篇

    贝泰妮:公司在产品营销和品牌打造上费用投入较大,这也是化妆品行业的共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