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高升:对于违规担保相关的涉诉案件,已聘请专业律师积极应诉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5 19:10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作为股民,特别关注,董事会对于去除*,去除ST,有什么计划和方案?采取了哪些行动?

    *ST高升(000971.SZ)3月2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投资者您好,公司正在积极落实解决违规担保等问题。对于违规担保相关的涉诉案件,公司已聘请专业律师积极应诉,以法律手段维护公司及全体股东的权益,同时公司不断加强内控管理,着力提升公司整体治理水平和经营管理水平。公司管理层立足公司业务实际和行业发展情况,不断促进公司各业务版块的有效整合,增强公司业务发展水平,从公司治理、内部管理、外部合作、业务质量等方面全方位提升公司价值,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争取尽早实现去星摘帽。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星源材质:公司可转债会后事项已通过交易所审核

    下一篇

    营业部最青睐个股曝光,3股净买入超5000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