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BlackRock Inc.减持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约65.28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5 17:04

    每经AI快讯,港交所最新资料显示,2021年3月22日,BlackRock Inc.减持中国民航信息网络(HK 0696,最新价:18.36港元)股份约65.28万股。在此次减持后,BlackRock Inc.持有中国民航信息网络的股份占比从5.04%减少为4.97%。

    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是肖殷洪,男,58岁,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毕业于浙江大学,并拥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管理学硕士学位。

    每经头条(nbdtoutiao)——基金净值急降,新上任基金经理“躺枪”!“菜鸟” vs “老法师”谁更抗跌?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深南电A:为控股子公司提供不超过14亿元担保

    下一篇

    深南电A:2020年度净利润约6402万元,同比增加157.12%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