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平安证券给予华域汽车推荐评级,核心业务自主可控、新客户拓展有成效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5 16:45

    每经AI快讯,平安证券03月25日发布研报称,给予华域汽车(600741.SH)推荐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2020业绩季度环比改善明显;2)新客户拓展有成效;3)2020公司研发费用55亿(+5.9%;4)业务有进有退,核心业务自主可控,做优做强;5)大众ID4交付之际,新能源业务迎来收获期。风险提示:1)汽车行业销量不及预期:受全球疫情和宏观经济下滑影响,汽车作为可选消费品,其销量如果出现大幅下滑,对公司将产生巨大的影响;2)电动化、智能化、LED渗透率不及预期:公司零部件范围较广,涉及电动化、智能化和LED车灯等,如果以上产品的渗透率不及预期,公司的业绩将无法达到如期水平;3)上汽集团销量不达预期。公司目前50-60%依然为上汽集团客户配套,受上汽集团产销情况影响较大。若上汽集团复苏低于预期,将影响公司业绩。

    每经头条(nbdtoutiao)——基金净值急降,新上任基金经理“躺枪”!“菜鸟” vs “老法师”谁更抗跌?

    (记者 袁东)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视传媒:控股子公司中视北方已参与建党100周年相关纪录片《江山岁月》《百年风华》等制作

    下一篇

    印度央行行长达斯:对市场上交易的加密货币表示深深的担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