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北证券给予中国人保买入评级,公司点评报告:2020年利润稳定增长,现金分红大幅提升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5 15:17

    每经AI快讯,东北证券03月24日发布研报称,给予中国人保(601319.SH)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财险业务稳健发展,市场份额保持行业首位;2)投资业绩亮眼,金融科技助力数字化转型。风险提示:保费收入不及预期、权益市场波动、寿险改革不及预期。

    每经头条(nbdtoutiao)——基金净值急降,新上任基金经理“躺枪”!“菜鸟” vs “老法师”谁更抗跌?

    (记者 袁东)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证监会同意祥源新材IPO注册

    下一篇

    深交所向ST地矿发出问询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