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泰证券给予恒邦股份增持评级,依托江铜集团,聚焦黄金稳步前行,目标价格为13.09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5 14:54

    每经AI快讯,华泰证券03月25日发布研报称,给予恒邦股份(002237.SZ)增持评级,目标价格为13.09元。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公司已经形成50吨黄金冶炼综合回收体系;2)20年公司黄金等产量增加,公司“内生外延”兼修并举;3)铜21年行业景气预期向上,美货币宽松政策维持将利好金价。风险提示:货币政策收紧导致商品价格下跌。环保等政策导致产量下降。

    每经头条(nbdtoutiao)——基金净值急降,新上任基金经理“躺枪”!“菜鸟” vs “老法师”谁更抗跌?

    (记者 袁东)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久之洋:公司的现场级多波段红外成像光谱仪,可应用于环境污染领域,可对工业废气排放物(如碳排放物)进行检测

    下一篇

    泉阳泉:公司的参股子公司环境科技的营收和利润在公司报表中占比极小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