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节能国祯:近期公司与长江环保组成的联合体中标了无为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无为市城乡污水处理一体化PPP项目二期工程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5 13:3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中节能控股公司后,会影响公司参与长江生态环保联合体中标的各个项目运营么?另外,无为市城乡污水处理一体化PPP项目二期工程联合体预中标了,公司预计该项目为公司能增收多少?

    节能国祯(300388.SZ)3月2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长江环保及其一致行动人三峡资本为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近期公司与长江环保组成的联合体中标了无为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无为市城乡污水处理一体化PPP项目二期工程,后续该项目如有新的进展,公司将根据交易所有关规则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谢谢。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席卷全球的“缺芯”危机持续蔓延 如何强壮中国“芯”

    下一篇

    惠发食品:与沙县小吃集团合作后,将全面负责沙县小吃商标品牌运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