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北信源:公司已开展了区块链领域的研发工作,包括数字钱包的开发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5 11:4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媒体报道,六大国有银行已开始推广数字人民币货币钱包,请问,公司有没有开展数字货币领域相关技术的研究?

    北信源(300352.SZ)3月2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从成立之初一直致力于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系列软硬件安全产品研究与开发,并努力将公司打造成为物联网时代下智慧安全的全面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相关战略研发团队已开展了区块链领域的研发工作,其中包括数字钱包的开发工作。公司会持续做好区块链领域相关技术的研究和积累,将区块链技术应用在信息安全领域的产品中。请持续关注公司相关公告,谢谢!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飞鹿股份:为进军核电领域,公司一直积极对接不同客户资源,以寻求合适的项目进行合作

    下一篇

    虎牙斗鱼累计营收超200亿,平台将全球游戏直播观众推向10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