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天酒店:监事会主席李文峰辞职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4 19:17

    每经AI快讯,华天酒店(SZ 000428,收盘价:3.26元)3月2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华天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于2021年3月23日收到公司监事会主席李文峰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李文峰先生申请辞去公司监事、监事会主席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任何职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李文峰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

    2020年半年报显示,华天酒店的主营业务为酒店业、其他行业、房地产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0.65%、5.22%、4.13%。

    华天酒店的董事长是杨国平,男,58岁,汉族,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学士、中央党校经济学专业在职研究生学历。

    大盘再次逼近前期低点,究竟谁在杀跌?A股再差,依然有人要买。周三,北上资金又抄底了,超过50亿资金净买入,现在是人弃我取的时候吗?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华天酒店进行调研;
    2. 华天酒店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0年05月16日,华天酒店近一年共发布4次人事变动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暗访电子烟违规销售:线上死灰复燃,未成年人门槛形同虚设!监管风暴正当时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将普惠小微企业贷款延期还本付息政策延至今年底

    下一篇

    彩虹股份澄清,“京东方与TCL科技都有意收购中国电子咸阳8.6代液晶面板产线线,其中京东方正在与彩虹股份商谈入股事宜“报道信息来源存疑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