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三七互娱:一季度的投入预计将于本年度的第二至四季度逐步回收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4 19:12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经营情况不如市场预期,请问近年来买量投入产出大概的数据情况是怎么样的?

    三七互娱(002555.SZ)3月2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游戏业务具有先投入后回收的特性,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下降属于业务发展中阶段性投入引起的业绩波动,主要系公司持续增大对新上线的《荣耀大天使》、《绝世仙王》以及《Puzzles & Survival》等多款游戏的流量投放,使得第一季度销售费用大幅增加。由于以上游戏处于推广初期,对应的销售费用增长率会在这一阶段高于营业收入增长率,进而对报告期内的销售费用率产生阶段性影响。根据公司的业务特性,一季度的投入预计将于本年度的第二至四季度逐步回收,并为公司业务的全年稳健发展带来积极促进。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矿资源:公司会加大锂资源布局

    下一篇

    太龙照明:持股5%以上股东苏芳减持股份比例达到1%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