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三七互娱:《浮生妖绘卷》游戏运营情况良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4 18:56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您好!请问2020下半年推出过几款游戏?《浮生妖绘卷》是什么时候推出的?流水情况如何?谢谢!

    三七互娱(002555.SZ)3月2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投资者您好,公司新游戏推出情况请详见公司官网;《浮生妖绘卷》已于2020年9月上线,目前该游戏运营情况良好。谢谢您的关注!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北辰实业:2020年实现销售面积69.22万平方米,同比下降45.08%;销售金额122.08亿元,同比下降35.73%

    下一篇

    交易异动,长龄液压:不存在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