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起步股份:目前公司与辛选团队的合作正常推进中,预计将在4月29日披露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4 18:11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你好, 公司2020年业绩爆雷,上交所发了问询函。请问今年一季度预期如何?和网红辛巴是否有进一步的合作销售?欣贺股份做女装的,定位很好,经常做促销,人家利润很好,你们做童装的,完全可以做到更好!为什么不好好利用自己的优势,把电商销售做上去,再上一层楼呢!加强童装,比童鞋好做!

    起步股份(603557.SH)3月2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目前公司与辛选团队的合作正常推进中,公司预计将在4月29日披露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请关注相关公告。感谢您对公司的支持和关注,您的建议已收悉。感谢您的关注!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中青旅:2020年度净利润约-2.32亿元,同比下降140.85%

    下一篇

    赣锋锂业:与大众的合作还在商谈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