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投资者:公司美元融资利率如此之高,会吓坏投资者的;中南建设:公司确实考虑发行新的债券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4 17:45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美元融资利率如此之高,会吓坏投资者的,不做个解释吗?

    中南建设(000961.SZ)3月2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2019年首次发行美元债券,3年期票面利率为10.875%,去年公司发行的364天债券,票面利率为9%。公司确实考虑发行新的债券,由于市场波动,会根据市场变化择机进行发行。谢谢。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信达证券发布中国人保研报:车险盈利能力领先行业,寿险持续价值转型

    下一篇

    交易异动!*ST大洲:近3个交易日上涨11.85%,不存在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