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南建设:2020年半年度,公司建筑施工业务营业费用合计约4.79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4 17:35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2020半年报显示,建筑收入9681062798.89,营业利润2.88亿 。请问建筑业务当期分摊的管理费销售费是多少?分摊的财务费是多少?

    中南建设(000961.SZ)3月2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2020年半年度,公司建筑施工业务单独核算包括营销费用、管理费用和财务费用在内的营业费用合计约4.79亿元,由于其小部分业务来自向公司地产业务提供服务,实际营业费用还略低于上述数字。谢谢。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Schroders Plc增持保利物业股份约50.06万股

    下一篇

    BlackRock Inc.增持电能实业股份约513.30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