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BlackRock Inc.增持中信证券股份约232.22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4 17:35

    每经AI快讯,港交所最新资料显示,2021年3月19日,BlackRock Inc.增持中信证券(HK 6030,最新价:16.28港元)股份约232.22万股。在此次增持后,BlackRock Inc.持有中信证券的股份占比从4.93%增加为5.03%。

    中信証券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长是张佑君,男,55岁,於1987年获得中国人民大学货币银行学专业经济学学士学位,并於1990年获中央财经大学货币银行学专业经济学硕士学位。 中信証券股份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是杨明辉,男,57岁,於1982年获华东纺织工学院机械工程系机械制造工艺与设备专业工学学士学位。

    每经头条(nbdtoutiao)——暗访电子烟违规销售:线上死灰复燃,未成年人门槛形同虚设!监管风暴正当时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金春股份:预计2021年一季度净利润为4080万元~4550万元,同比增长55.83%~73.78%

    下一篇

    中百集团:拟为子公司提供最高额合计为46.35亿元的担保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