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强生控股:下属子公司2021年度为其他子公司提供不超过4000万元担保额度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4 16:04

    每经AI快讯,强生控股(SH 600662,收盘价:8.08元)3月2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根据公司2021年度生产经营所需资金的融资安排,公司拟决定以全资子公司上海强生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为主体对其他子公司的融资业务活动提供担保,担保额度不超过0.40亿元。本次预计担保额度并非实际担保金额,实际担保金额尚需以在担保额度内实际签署并发生的担保合同为准。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总额为351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0.11%;公司无逾期担保的情况。

    2019年年报显示,强生控股的主营业务为汽车租赁业务收入、出租汽车营运业务、旅游服务业、汽车服务业务、房产销售业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25.24%、24.15%、22.65%、17.75%、4.59%。

    强生控股的董事长是叶章毅,男,45岁,硕士,高级经济师。 强生控股的总经理是王淙谷,男,47岁,研究生,法学硕士。

    好不容易反弹一天,周二又给跌回去了。烟草监管新政,使得电子烟板块成为市场焦点,亿纬锂能被砸出一个“大坑”,更引发锂电池板块“躺枪”。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强生控股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强生控股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暗访电子烟违规销售:线上死灰复燃,未成年人门槛形同虚设!监管风暴正当时

    (记者 董兴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欧股开盘多数走低 德指跌0.5%

    下一篇

    史丹利:控股股东高文安减持约756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