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众应互联:主要业务主体为下属公司MMOGA, MMOGA生产经营活动正常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4 13:5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贵公司今年经营状况会改善吗?截至今天,股东户数是多少?请不要回避,直接回答。

    众应互联(002464.SZ)3月2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公司主要业务主体为下属公司MMOGA, MMOGA生产经营活动正常;公司融资及逾期债务等原因导致公司财务费用显著增加。公司股东户数不属于对外公开披露的范畴。根据《公司章程》第三十二条的规定,公司股东享有下列权利:查阅本章程、股东名册、公司债券存根、股东大会会议记录、董事会会议决议、监事会会议决议、财务会计报告。根据《公司章程》第三十三条的规定:股东提出查阅前条所述有关信息或者索取资料的,应当向公司提供证明其持有公司股份的种类以及持股数量的书面文件,公司经核实股东身份后按照股东的要求予以提供。您可以向公司提供相关证明资料,由公司核实后,告知相关时点的股东人数。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隆华科技:目前靶材产品订单饱满

    下一篇

    西部证券维持东阿阿胶买入评级,2020年年报点评:业绩扭亏为盈,经营恢复较明显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