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浙商证券给予春秋航空买入评级,春秋航空新航季时刻详解:逆势扩张,熨平周期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4 10:39

    每经AI快讯,浙商证券03月23日发布研报称,给予春秋航空(601021.SH)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疫情期间逆势扩张,2020年主营业务盈利;2)机队规模、航班量均逆势扩张;3)基地版图持续扩张,掘金国内低线潜力市场;4)公司围绕基地市场,加速向低线城市渗透;5)春秋在供给端提前布局。风险提示:疫情修复不及预期,行业需求不及预期,飞机引进速度不及预期,时刻增速不及预期,油价、汇率大幅波动等。

    每经头条(nbdtoutiao)——暗访电子烟违规销售:线上死灰复燃,未成年人门槛形同虚设!监管风暴正当时

    (记者 袁东)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华西证券维持中炬高新买入评级:短期加大投放谋规模提升,铸长期竞争壁垒

    下一篇

    山西证券维持海鸥住工买入评级:20Q4净利润超预期同比+155%,全年超预期重归正增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