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泰证券维持紫金矿业买入评级:矿业巨头,成长加速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4 09:45

    每经AI快讯,中泰证券03月24日发布研报称,维持紫金矿业(601899.SH)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报告期内主要矿产品产量快速释放,价格整体抬升,成本相对稳定,推升公司整体盈利水平抬升;2)铜金等资源优势稳居国内首位,未来持续发展基础不断夯实;3)未来两年公司重大项目集中落地,资源优势向社会效益优势加速转化;4)公司披露五年规划及2030年发展规划,目标建成全球前3-5名的矿业集团;5)铜价持续强势,金价仍有支撑。风险提示:产品价格超预期走低、项目投产达产进度不及预期、金融市场波动、海外项目投资及运营、安全生产及环保风险。

    每经头条(nbdtoutiao)——暗访电子烟违规销售:线上死灰复燃,未成年人门槛形同虚设!监管风暴正当时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快讯:白酒板块开盘冲高,金徽酒拉升涨逾8%

    下一篇

    快讯:有色板块继续下挫 顺博合金跌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