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图集 | 每经记者直击“AWE2021”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3 23:19

    ◎得益于我国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显著成效,AWE率先实现重启。

    ◎AWE2021分为“智能家电与智慧家庭”“消费电子与智能科技”“智能厨卫”“生态健康”“美健个护”“清洁电器”等多个主题展区。

    ◎全方位展示5G、AI、IoT、大数据、云计算等前沿技术与家电和消费电子产业深度融合的最新创新成果。

    每经记者 张虹蕾  叶晓丹    每经编辑 陈俊杰    

    3月23日-25日,全球家电与消费电子行业大会——2021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1)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办。此次博览会,以“AWE新十年,智竞未来”为主题。

    值得关注的是,自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全球主要家电与消费电子展相继延期或改为线上展示,这使得全球家电和消费电子企业均迫切需要一个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平台来展示和检验创新成果、洞察和捕捉科技发展方向和市场消费潮流。得益于我国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显著成效,AWE率先实现重启。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AWE2021的规模非但没有因疫情影响而萎缩,反而逆势扩张。AWE2021分为“智能家电与智慧家庭”“消费电子与智能科技”“智能厨卫”“生态健康”“美健个护”“清洁电器”等多个主题展区,全方位展示5G、AI、IoT、大数据、云计算等前沿技术与家电和消费电子产业深度融合的最新创新成果。

    AWE率先重启,线下参展人员热情高涨

    家电套系化、智能互联趋势明显

    后疫情时代,空气健康备受关注

    显示技术pk,备受市场关注

    个性化与新风尚

    本组稿件图片来源:每经记者张虹蕾 叶晓丹 摄

    封面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张虹蕾 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阿斯利康表示其疫苗没有严重副作用,美国官员:临床试验数据可能使用了“过时的信息”

    下一篇

    领益智造:截至2021年3月19日,公司股东总户数(含合并)为204510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