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凯瑞:董事会秘书孙琛辞职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3 19:36

    每经AI快讯,*ST凯瑞(SZ 002072,收盘价:4.75元)3月2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凯瑞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近期收到公司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孙琛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孙琛先生因公司岗位调整辞去董事会秘书职务,孙琛先生辞职后将继续在公司担任财务总监职务。截至本公告日,孙琛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

    2020年年报显示,*ST凯瑞的主营业务为贸易行业、租赁、互联网,占营收比例分别为:45.71%、44.08%、10.21%。

    *ST凯瑞的董事长是纪晓文,男,49岁,中国国籍,汉族,天津大学经济法、工业工程管理专业毕业,山东大学EMBA,获得律师资格、证券从业资格、独立董事任职资格、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 *ST凯瑞的总经理是李燕媚,女,44岁,中共北京市委党校本科毕业。

    好不容易反弹一天,周二又给跌回去了。烟草监管新政,使得电子烟板块成为市场焦点,亿纬锂能被砸出一个“大坑”,更引发锂电池板块“躺枪”。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凯瑞进行调研;
    2. *ST凯瑞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0年11月12日,*ST凯瑞近一年共发布4次人事变动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新能源电池最有前途的金属,被马斯克认为是“特斯拉最大瓶颈”,半路“杀”出新工艺,“镍”变将至!

    (记者 李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交易异动!*ST凯瑞:近3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2%

    下一篇

    *ST凯瑞:聘任朱小艳任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