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北信源:以滨州市生态环境局邹平分局牵头建设的区块链生态环境监管平台项目为应用场景,促进环境监管执法部门与公检法之间协同共享、司法共治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3 18:4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公司参与联合编制的《区块链生态环境监管应用白皮书》正式发布,这将对我国环境污染防治事业做出怎样的贡献?

    北信源(300352.SZ)3月2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是国内终端安全管理领域的龙头企业,是国内网络与信息安全领域领先的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在信息安全和区块链数据存证领域的技术优势,公司与杭州安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企业专家代表,通过分析研究区块链技术在生态环境监管领域的可行性应用和发展趋势,以滨州市生态环境局邹平分局牵头建设的区块链生态环境监管平台项目为应用场景,从生态环境监管工作的现状与痛点问题出发,分析通过合规的技术手段满足环境监测数据真实可靠性的法规要求,促进环境监管执法部门与公检法之间协同共享、司法共治,保障监管数据的真实可信,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做出贡献。谢谢!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建龙微纳:凯美特气暂不是公司的客户

    下一篇

    利安隆:由于原材料价格的上涨,公司于2月份已将抗氧化剂和光稳定剂产品价格上调10%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