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JPMorgan Chase & Co.增持中国平安股份约845.75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3 18:01

    每经AI快讯,港交所最新资料显示,2021年3月17日,JPMorgan Chase & Co.增持中国平安(HK 2318,最新价:93.85港元)股份约845.75万股,平均价为每股约96.63港元,共计增持约8.17亿港元。在此次增持后,JPMorgan Chase & Co.持有中国平安的股份占比从11.95%增加为12.06%。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长是马明哲,男,65岁,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原中南财经大学)货币银行学博士学位。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是谢永林,男,53岁,南京大学管理学博士、理学硕士。

    每经头条(nbdtoutiao)——新能源电池最有前途的金属,被马斯克认为是“特斯拉最大瓶颈”,半路“杀”出新工艺,“镍”变将至!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JPMorgan Chase & Co.减持友邦保险股份约3120.54万股

    下一篇

    山西焦化:约10.08亿股限售股3月30日解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