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抗跌基金开启限购模式!面对波动,投资大佬这样说

    2021-03-23 17:22

    每经AI快讯,面对来自基民的申购热情,一些抗跌基金主动开启了限购模式。近日,广发价值领先混合、广发睿毅领先混合、金元顺安元启、安信动态策略A等多只基金发布了暂停大额申购的公告。整体来看,上述采取限购措施的基金在今年均取得了较好的业绩。据Wind统计数据显示,截至3月22日,广发睿毅领先、广发价值领先、金元顺安元启、安信动态策略A今年以来的投资回报率分别达到18.94%、31.92%、2.67%和3.39%。业内人士表示,市场剧烈震荡下,部分投资者将目光投向了相对抗跌的基金产品。部分基金资金净流入过快,加大了基金管理的难度,摊薄了基金利润,因此暂停了大额申购。公募明星基金经理之一、泓德基金副总经理邬传雁表示,在全球经济大转型的背景下,独立思考市场的运行规律和长期变化,对投资理财有着重要的意义。近年来的结构性牛市以价值驱动为主、资金推动为辅,其背后体现了投资企业的价值来源发生迁移。整体来看,对估值认知的差异,或是引起近期市场波动的主要因素。展望未来,在结构性牛市中,市场的波动可能较为频繁。对于投资者来说,要达到投资理财的目标,实现财富的保值增值,需要提高抵抗波动干扰的能力。在投资的黄金时期,机会比较大,风险也会比较大,投资者不能轻易放弃,不要被波动“震出局”。(上海证券报)

    上一篇

    工信部发布关于拟撤销《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车型名单

    下一篇

    “抱团股”高位股票质押风险浮现:“电子茅”“钛白粉茅”大股东多笔股票质押或已跌破平仓线,还有多只已跌破预警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