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媒股份:通讯运营商要在广东省内开展IPTV业务,必须与我公司合作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3 11:17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您好,1.东方明珠拥有 IPTV 全国内容服务牌照,理论上是否广东的电信、移动等可以和东方明珠合作,接入东方明珠的播控平台,导致新媒的IPTV用户减少?2.东方明珠的业务和发展和新媒类似,现在东方明珠一直遇到发展瓶颈,低毛利的业务越来越多,新媒在发展过程中,是否有新的发展思路和措施,避免类似情况?谢谢!

    新媒股份(300770.SZ)3月2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感谢您的关注及建议!广东广播电视台持有广电总局核发的《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拥有IPTV集成播控服务牌照。经广东广播电视台授权,公司独家运营与广东IPTV集成播控服务配套的经营性业务。公司作为广东省IPTV业务的唯一合法平台运营方,通讯运营商要在广东省内开展IPTV业务必须与公司合作。现阶段,公司全国专网业务的发展目标是在进一步提高有效用户数量的基础上,立足精细化运营,通过全新会员体系的构建、以及用户群体大数据的分析挖掘,深入聚焦用户体验,有针对性地为用户推送丰富的优质内容与应用服务,巩固用户粘性,进一步推动增值用户规模的扩大与付费转换率的提升;互联网电视方面,公司重点发力云视听系列APP,积极拓展合作伙伴,共同打造互联网电视产品矩阵,不断提升用户对优质内容与应用服务的订阅需求。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凯中精密: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新能源汽车三电系统、航空航天、办公设备、医疗器械、家用电器、电动工具、电气控制及其他领域

    下一篇

    光环新网: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定价基准日尚未确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