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银河给予紫金矿业推荐评级,公司进入高速成长期,向世界级有色资源矿业巨头迈进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3 11:09

    每经AI快讯,中国银河03月23日发布研报称,给予紫金矿业(601899.SH)推荐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金铜价格上涨使公司盈利能力提升;2)铜矿产量大幅增长,大型项目进入投产高峰期;3)全球性有色金属矿山资源巨头即将成型。风险提示:1、有色金属下游需求大幅萎缩;2、美联储货币政策超预期收紧;3、铜、铅、锌、黄金等有色金属价格大幅下跌;4、新建矿山项目推进不及预期;5、海外矿山因遭遇外力而停产。

    每经头条(nbdtoutiao)——新能源电池最有前途的金属,被马斯克认为是“特斯拉最大瓶颈”,半路“杀”出新工艺,“镍”变将至!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国银河给予招商银行推荐评级:拨备少提释放业绩,负债端成本优势增强

    下一篇

    金风科技:将于3月27日发布2020年度报告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