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藏格:实际控制人肖永明被采取强制措施,与公司及公司所属企业无关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3 10:5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上市公司管理层,你们好,公司实际控制人肖永明1月29日被采取强制措施,为何现在才公告?这个事件对公司会有什么影响?

    *ST藏格(000408.SZ)3月2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投资者您好,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肖永明先生家属通知,并发布相关公告。该事件与公司及公司所属企业无关,且发生在2016年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前。因此公司未受到不利影响,目前生产经营一切正常。感谢您的关注!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双箭股份:股权登记日有公司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等不同事项的登记日

    下一篇

    燃气板块异动攀升,洪通燃气直线封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