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安证券给予紫金矿业买入评级,矿业龙头量价齐升,“紫金模式”助力业绩继续增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3 08:30

    每经AI快讯,华安证券03月22日发布研报称,给予紫金矿业(601899.SH)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公司业绩大增主要受益于①铜量价齐升以及②黄金全年均价大幅抬升;2)“紫金模式”助推公司优质铜金产能加速释放;3)公司五年规划及2030年发展目标彰显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决心。风险提示:公司重要在建矿山项目投产不及预期;铜金价格大幅下跌;人民币汇率波动等。

    每经头条(nbdtoutiao)——学习“茅股”好榜样,A股“加大加长版”股权激励频现!这究竟是“馅饼”还是“画饼”?

    (记者 袁东)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交通拥堵将成历史?大众计划在中国市场推广“飞行出租车”

    下一篇

    胜蓝股份:主业是连接器与精密组件,用的能源是电力且用量不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