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麦德龙中国换帅在即 新任总裁还是德国人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2 22:21

    每经记者 李卓    每经实习记者 王紫薇    每经实习编辑 陈剑锐    

    3月22日每经快讯,麦德龙今天宣布,蔡天乐(Tino Zeiske)将自今年5月1日起接替康德(Claude Sarrailh)出任麦德龙中国总裁,负责推动公司业务的发展,并负责全力推动麦德龙中国数字化转型。康德将返回欧洲,出任麦德龙集团首席采购官兼董事会扩大委员会成员。

    记者了解到,此前,蔡天乐在麦德龙乌克兰担任首席执行官。截止2021年2月底,麦德龙中国单月订单量较去年六月大涨近64倍,电子会员数增长54倍。目前,麦德龙中国所有门店均已上线多点智能购业务。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国家统计局原副局长许宪春:发展数字经济可扩大消费和投资需求

    下一篇

    苹果产业链个股近期表现不好 立讯精密昨继续跌 欧菲光反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