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阳光城:为子公司陕西实业提供6.2亿元担保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2 19:42

    每经AI快讯,阳光城(SZ 000671,收盘价:6.27元)3月2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持有100%权益的子公司阳光城集团陕西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西实业”)接受国通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国通信托”)提供的6.2亿元融资,期限不超过18个月,作为担保条件:公司全资子公司陕西上林苑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西上林苑”)以其名下部分土地提供抵押,陕西上林苑100%股权提供质押,公司对陕西实业该笔融资提供100%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在上述担保额度范围内,本次担保中涉及的金融机构、具体担保
    条件以实际签订合同为准。 

    公司持有100%权益的子公司陕西实业接受国通信托提供的6.2亿元融资,期限不超过18个月,作为担保条件:公司全资子公司陕西上林苑以其名下部分土地提供抵押,陕西上林苑100%股权提供质押,公司对陕西实业该笔融资提供100%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2020年半年报显示,阳光城的主营业务为房地产开发与经营业、商管收入、建工板块收入、酒店收入,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6.07%、2.13%、0.53%、0.22%。

    阳光城的总裁是朱荣斌,男,49岁,清华大学土木工程系毕业,硕士学位,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及高级工程师。

    千言万语,也比不上一句“我不做评价,但对照新发展格局,建议大家做些思考”。周一,没有海外市场的指引,A股终于还是依靠自身的力量涨了起来,但愿这份自信,能够真正一直维持下去。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阳光城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2900.04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72%;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阳光城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学习“茅股”好榜样,A股“加大加长版”股权激励频现!这究竟是“馅饼”还是“画饼”?

    (记者 杨军)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维力医疗:股东高博投资有限公司减持260万股

    下一篇

    西安饮食:获得政府补助1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