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三鑫医疗:还在云南、黑龙江、四川等地分别投资建设了血液净化相关产品制造基地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2 19:29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血液净化产品有集采预期吗?公司做了哪些准备,公司相关产品现在市场占有率多少?留置针集采情况如何?血液净化产能扩充计划有哪些?

    三鑫医疗(300453.SZ)3月2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自2019年以来,国内已有部分地区陆续开展血液透析浓缩液、血液透析器等血液净化产品的“带量采购”,静脉留置针也已在部分地区进行“集采”。近年来,公司的血液净化系列产品销售收入保持了连续快速增长,市场份额持续增加。目前,除公司总部江西基地以外,公司还在云南、黑龙江、四川等地分别投资建设了血液净化相关产品制造基地,产能正在加速释放。感谢您的关注!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先锋电子:截至2021年3月19日,股东总数为10173户

    下一篇

    阿波罗全球管理公司周一任命SEC前主管杰伊-克莱顿为董事会非执行主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