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方园林:公司股东何巧女被动减持约642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2 16:59

    每经AI快讯,东方园林(SZ 002310,收盘价:4.38元)3月2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东何巧女于2020年12月21日至2021年3月19日被动减持公司股份约642万股,减持价格4.11元元/股,减持股份占公司总股份为0.2391%。本次减持股份为质权人对何巧女女士及其一致行动人质押的部分股份进行违约处置导致的被动减持,本次减持与前次已披露的减持计划一致。

    东方园林的董事长是慕英杰,女,49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位,高级经济师。 东方园林的总裁是刘伟杰,男,43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清华大学EMBA。

    千言万语,也比不上一句“我不做评价,但对照新发展格局,建议大家做些思考”。周一,没有海外市场的指引,A股终于还是依靠自身的力量涨了起来,但愿这份自信,能够真正一直维持下去。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东方园林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87.21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04%;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东方园林进行调研;
    3. 东方园林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0年12月24日,第二个交易日下跌0.23%,东方园林近一年共发布6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学习“茅股”好榜样,A股“加大加长版”股权激励频现!这究竟是“馅饼”还是“画饼”?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英国警告勿出国度假,旅游、航空股大跌

    下一篇

    益盛药业:公司向化妆品及食品保健品发展,并配套建设了相关生产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