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昌达:约679.99万股限售股3月24日解禁,占比1.18%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1 16:06

    每经AI快讯,华昌达(SZ 300278,收盘价:3.83元)3月2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限售股份约679.99万股将于2021年3月24日解禁并上市流通,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18%。

    2019年年报显示,华昌达的主营业务为汽车制造、仓储物流、军工,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9.4%、38.01%、2.59%。

    华昌达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陈泽,男,45岁,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大学本科,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硕士学位,香港城市大学管理学博士在读。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华昌达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中美高层战略对话结束;美联储“鸽”声嘹亮:今年SPAC融资已超去年全年纪录;摩根士丹利将为高净值客户提供比特币基金|一周国际财经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考古专家称三星堆文明肯定不是外星文明

    下一篇

    恒宝股份:董事陆道如辞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