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台州银行在深圳发布了多个招聘岗位 涉及柜员、客户经理等职位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1 13:43

    每经记者 潘婷  胡琳    每经编辑 段炼    

    3月21日每经快讯,近日,每经记者注意到,台州银行在深圳发布了多个招聘岗位,涉及柜员、客户经理、驾驶岗等。

    台州银行官网所列网点显示,目前,该行网点分布在浙江省内多个市区,深圳暂时没有网点。记者随后致电台州银行,客服向记者证实了这一点。

    值得一提的是,日前,招商银行发布公告称,拟购买平安信托和平安人寿合计持有的台州银行14.8559%的股权,若交易完成,招商银行所持台州银行股权将升至24.8559%。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浙商证券维持博腾股份买入评级,博腾股份事件点评报告:盈利能力再提升,期待新产能新空间

    下一篇

    港股风云 | 港股观望情绪浓厚变盘在即,机构看好一奶粉巨头!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