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36天!广东用电负荷创下春节以来破亿最快速度

    2021-03-20 21:25

    3月19日16时40分,南方电网广东电网统调最高负荷1亿千瓦,同比增长24%,电网运行稳定,广东全省电力供应平稳有序。这是广东用电负荷在今年春节后的首次破亿,创下了破亿最快速度。

    在广东经济持续向好和升温的双重带动下,广东电网最高统调负荷在经历了春节假期短暂下降后迅速回升至1亿千瓦以上。从高峰负荷占比来看,深圳、广州、东莞、佛山负荷已超过1000万千瓦,合计占全省统调负荷比例达53%。从增速上看,广州、深圳、佛山、东莞等9个地市负荷同比上涨超过20%。(央视新闻)

    上一篇

    炒币、炒鞋、炒盲盒都OUT了!一只限量版能卖30万,现在年轻人都炒这个……

    下一篇

    特锐德:截至2月底,公司上线运营充电桩数量约21.2万根,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