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IPO辅导将迎从严监管  监管人士:有统一部署,也有相关要求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0 17:49

    每经记者 朱万平    每经编辑 魏官红    

    严把IPO入口关,监管拟加强对IPO辅导的监管力度。“有统一的部署,也有相关的要求,后续会向社会征求意见。估计下一阶段会有一些比较明确的办法。”一位监管系统人士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透露。

    虽然尚未有正式文件出台,但对IPO辅导将迎强监管,业内已普遍有感受。“虽然没有明确的文件,但感受很强烈,明显比以前更严格了。”一位券商保荐人向记者透露。而此次压实中介机构责任或是重点。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IPO辅导监管趋严,地方证监局提高辅导要求 中介机构坦言:已感到压力

    下一篇

    每经18点丨日本本州东岸近海发生7级地震,预计有1米高海啸;山西芮城回应“一副局长被指冒用身份中考”:已成立联合调查组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