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社科院院长、党组书记谢伏瞻:把坚持高质量发展作为推动共同富裕的关键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0 11:54

    每经记者 张寿林 北京摄影报道    每经编辑 段炼    

    3月20日,在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1年会上,中国社科院院长、党组书记谢伏瞻在演讲中阐述了“十四五”推进共同富裕,将会采取的主要措施。

    他说,“十四五”规划做出了一系列部署。

    第一,把坚持高质量发展作为推动共同富裕的关键。发展是解决当代中国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关键。推动共同富裕取得更为明显的进展,归根到底,要靠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

    第二,把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作为推动共同富裕的重中之重。

    第三,把解决地区差距、城乡差距、收入差距,作为推动共同富裕的坚中之坚。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寿林 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国驻伊斯坦布尔总领馆:土耳其警方破获“非法用工”案及携带毒品案,涉及数名中国公民

    下一篇

    国家乡村振兴局副局长夏更生:五年过渡期坚决不能出现规模性返贫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