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春秋航空:有“购买更节油的A320neo、A321neo机型”等一系列节油节能措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19 18:2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尊敬的董秘,您好!去年底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首次将“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作为2021年的重点任务之一。预计未来航空公司也会开始逐步碳中和,请问公司在这方面有准备吗?

    春秋航空(601021.SH)3月1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公司坚决拥护国家提出的关于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公司始终对节油节能非常重视,专门成立节油委员会推动该方面的改进, 包括飞机小翼改造、购买更节油的A320neo、A321neo机型等一系列节油节能措施,未来公司将围绕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对内苦练内功,对外合作交流,共同寻找实现这一目标的有效途径。谢谢!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国检集团:目前在碳核查方面每年服务的企业数量有300家左右,碳核查方面年均收入约400万元

    下一篇

    长安汽车:对不实言论保持法律追究的权利,希望广大投资者和消费者可以为长安汽车积极发声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